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對講機功能有漏洞 暫停服務緊急維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Watch 自從 watchOS 5 去年推出後,就擁有對講機功能,Apple Watch 用戶之間可以透過這功能通話,就像是對講機一樣。不過這項實用功能最近卻爆出嚴重漏洞,有開發者向 Apple 匯報,表示對講機功能存在竊聽危機,在對方未察覺的情況下洩聽其 iPhone。

由於事態相當嚴重,Apple 宣佈即時暫停 Apple Watch 對講機功能,直至完成修復並推出對應的 watchOS 系統更新為止,不過 Apple 現時未有系統更新推出的時間表。Apple 確認是透過官網的保安和私隱漏洞頁面收到舉報,雖然未有進一步解釋漏洞的詳情,但表示至今未察覺有任何人實際利用此漏洞。

今年 1 月有用戶發現 iOS 的 FaceTime 功能有漏洞,可以用作監聽其他用戶,及後 Apple 暫時停用 FaceTime 的群組通話功能,並且花了一段時間找出漏洞和進行修復。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