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八達通卡會燒焦? 網民發現卡上無故出現黑色燒焦痕跡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手機或者行動電源燒焦甚至著火的情況,不時可能就會在網上發現有相關的事故,但又有誰會想到結構上相對簡單得多的一張八達通卡亦會有相同的情況出現?近日,一位網民就在網上 Facebook 群組內張貼圖文,表示自己身上的八達通卡竟然無故地燒焦,留下了一道黑色的痕跡。

網民 Johnny C N Cheng 近日就在 Facebook 群組「馬鞍山之友 MOSers ( Since 2014 )」內張貼了圖文,講述到自己身上的八達通卡離奇地燒焦,並使到放在旁邊的身份證亦出現被燒凹的痕跡。從圖中可見,八達通卡上明顯地出現了一處被燒焦的地方,而身份證上亦出現一處細小燒焦的痕跡。

 

事後有網民詢問事主張八達通卡能否繼續使用,事主就回應話仍然能夠使用。就著此事,網民紛紛表態並推測事故的原因,估計會否因為八達通卡以及身份證連同無線充電器一同放置,以致卡變得導電,亦有網民笑言「你有冇俾電電過?可能有超能力喎!」就著是次事故,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就仍然未有任何回覆。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