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Brinno BCC2000 記錄套裝 專業三合一縮時攝影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很多人流行拍攝 Timelapse 縮時影片,可以將極長時間的影片濃縮為幾分鐘的片段,像是加了快鏡效果一樣,確實很特別。不過縮時拍攝除了有趣,其實在不少公司業務上也是很有幫助,例如:拍攝大樓建築過程、長時間進行的活動花絮等,縮時攝影機在這些方案也能充分應用。最近就有香港代理引入 Brinno 最新推出的 BCC2000 專業三合一縮時拍攝記錄套裝,對於工作上需要長時間拍攝縮時影片的用家,應該會覺得十分好用。

優質影像日夜拍均可

Brinno BCC2000 可說是一部供用家全天候拍攝超長時間縮時影片的最佳記錄工具,它支援最高拍攝 1080p Full HD 解像度影片,而且配備高性能 HDR 感光元件及擁有 85dB 高動態範圍技術,即使用家拍攝時面對強光或者逆光,都可以捕捉曝光均衡而且色彩繽紛的完美影像。另外,它亦擁有 3.0um 超大像素,即使在微光環境下對光的反應亦十分敏銳,加上設定中提供了日光、傍晚、夜景等預設場景,這樣無論是日間還是夜晚、室外還是室內,用家都可以拍出高質素的縮時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標準配鏡視角已達到 118 度,要將整個施工場地或活動現場完全記錄,可說是完全無難度。

安裝超容易兼超易用

安裝及使用上,Brinno BCC2000 亦十分容易。先說安裝上,它完全不用拉線或施工,只要裝上鏡頭,就可以進行攝錄。而且隨機亦附送可調式的 ACC1000 萬能工程用夾具,不但可進行 360 度旋轉,1/4 球型轉軸更可上下調整 90 度,安裝方式十分靈活,可令相機穩固夾於施工或活動現場任何 1mm 至 90mm 直徑厚度的平面,讓用家可以從各種角度拍攝專業級的影像內容。至於使用上,用家亦只需要學會選定場景、設定拍照時間間隔、影片播放速度等功能,之後再按一下拍攝鍵就可以了,而結束拍攝時影片更會自動轉成 AVI 縮時影片,而非一大堆靜態 JPEG 圖,免編輯免轉檔,即時分享影片無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攝影機更內置了 Timer 功能,用家有需要可進行排程拍攝,靈活設定每天拍攝時間、每週重覆拍攝日等,只需要固定好拍攝位置,相機就會自動為你完成拍攝任務。

可換鏡頭 + 防潑水 + 極長效電池壽命

Brinno BCC2000 亦採用可交換鏡頭設計(CS mount),可支援使用不同的 BCS 變焦鏡頭,讓大家可按不同需要,以不同鏡頭捕捉豐富細節的縮時影片。另外,它亦支援 IPX5 防潑水功能,即使安裝在室外環境,落雨時也不用擔心弄壞相機影響拍攝進度。此外,它亦採用獨家的超省電管理技術,只需要 2 枚 AA 電池就可最長拍攝 25 天的縮時影片(以間隔 5 分鐘為例),一般拍攝時間也可長達 18 小時(以間隔 3 秒為例),整個拍攝過程都不用擔心砲量問題。如果想更長的拍攝時間,更可用上隨機附送的 ATH2000 防水電能盒,它可內置 16 枚 AA 電池,可提供單次 270 天的超強電池續航力,這樣即使拍攝歷時數月的工地建築進度都無問題啦。

專屬軟件方便播放及輸出圖片

除了硬件外,Brinno 亦推出了官方的免費軟件 Brinno Player,它可但可以播放縮時影片,更可以將縮時影片轉為圖片,更提供截取功能,用家可自選某段時間將影片或圖片輸出,十分方便。另外,這個影片播放器更可用來查看縮時影片的各種參數值,例如:間隔時間、拍攝日期、時間、影片參數、Timer 設定等,功能十分全面。

Brinno BCC2000 功能簡介

  • 拍攝施工過程、活動情況,嶄新的紀錄方式,更省時、省力、省錢!
  • 長效電池壽命 最低維護成本 滿足戶外工程專案的拍攝需求
  • 簡易設置定時拍照 → 自動輸出縮時影片 → 快速瀏覽整個過程
  • 無須拉線供電 連續拍攝超過270天
  • 附送全新專業強力夾具 – 萬用固定架 堅固耐用
  • IPX5防水電能盒、8GB SD CARD、彈性綁繩、AA電池*2

售價:$5,59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