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華為傳推出智能電視 將以榮耀品牌名義銷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曾經表示不會推出電視產品,不過最新消息指華為的電視產品經已準備就緒,而且會以旗下榮耀品牌的名義推出。華為早前向中國商標局申請多個商標註冊,包括「榮耀智慧大屏」、「榮耀智屏」和「榮耀 Vision」,證明華為打算以榮耀品牌推出電視產品。

至於華為最後打算為產品配上什麼名字,現階段亦不清楚該電視產品的細節。近年大陸流行以智能手機的方式,套用到智能電視產品設計,包括引入連線和 Apps,並且透過電視和手機連線互動,為用戶帶來新的體驗,還有新的市場商業模式。用戶能夠透過手機購買在電視收看的付費內容,亦可以訂購明星於節目中使用的同款商品。

上述種種配合大陸用戶使用習慣的功能,令大陸的智能電視品牌,超越了 Sony 和 Samsung 等傳統電視生產商。華為作為大陸手機業界龍頭,進入智能電視市場亦屬意料之內,榮耀會在今天舉行發佈會,或許智能電視會是其中一款亮相的新產品。

來源:udn


相關文章:
  • 英媒:中國擬禁政府電腦用美國晶片 棄用 Intel AMD 處理器、籲減少用 Windows
  • 華為手環 9 正式發表 輕巧纖薄 14 天續航
  • 美國拜登政府擬更新實體清單 將新增多家與華為有關中國晶片商和企業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