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Sony 廉價版 TOUGH SF-M 記憶卡 堅固耐用兼防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ony 去年曾推出過一款主打卡身堅固,且有防水功能的 TOUGH 系列 SD 記憶卡,給在嚴峻惡劣環境下拍攝影片、相片的人士使用。不過這系列記憶卡售價大幅高於市面普通記憶卡,如今 Sony 推出一系列價格較親民的 TOUGH SF-M 記憶卡,半專業用戶都可受惠。

今次這款相對較平價的 Sony TOUGH SF-M 記憶卡,讀取速度為 277MB/s,而寫入速度亦有 150MB/s,效能比去年推出的 TOUGH SF-G 系列較遜,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它的堅固、防擠壓程度與防水性能,現在就可以相對廉宜的價格入手。

Sony 同時亦推出了一款專門給手提電腦使用的 USB-C 萬用 Docking,MRW-S3。它只透過一條 USB-C 線連接電腦,整合 HDMI(4K 30fps)輸出、SD 讀卡機、microSD 讀卡機,一個 USB-A 以及一個 USB-C 插口等常用功能,再有一個 USB-C 插口連接外部變壓器。這個 Docking 機身四四正正,採用波浪紋設計,適合追求型格的用戶。

資料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