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教學】如何移除 FaceApp 個人資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近網上非常流行一款聲稱利用人工智能技術自動生成逼真「變老」照片的 App,其效果確實非常理想,令不少人下載試用。不過有人發現這個 App 存在不少私隱問題,如果有用過又擔心數據被濫用,其實也可以申請移除記錄。

名為 FaceApp 的這個工具,在私隱政策中表明他們可以利用所上傳的照片和其他數據作商業用途。軟件開發商為俄羅斯公司這一點亦同樣令不少用家擔心數據會否因此被送往俄羅斯政府。而 FaceApp 創辦人 Yaroslav Goncharov 澄清指他們不會將數據與第三方共用,亦表示用戶可以要求 FaceApp 刪除其個人資料。

過程其實並不算複雜:
1. 開啓 FaceApp
2. 開啓 Settings > Support > Report a bug
3. 報告問題,並以「Privacy」作為標題,內容中提及要求刪除數據。

團隊表示目前太多用戶進行類似要求,因此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滿足所有要求,同時他們也正在開發更簡單的方式來進行個人數據刪除。如果有類似擔憂的用家,可以先使用這個方法處理。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