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oy Story版大富翁 經典角色變棋子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大富翁這個老少咸宜的遊戲在近年頻頻地推出新款式及版本,希望保持其受歡迎程度。隨著大受歡迎的電影《反斗奇兵4》上映,大富翁亦推出反斗奇兵版,棋子有電影內不同角色例如胡迪以及巴斯光年等,適合一眾想找回童真又或者打卡紀念的人。

▲《反斗奇兵大富翁》盒外印有一眾反斗奇兵角色

《反斗奇兵大富翁》作為特別版,當然遊戲內所有的擺設以及配件亦會用上反斗奇兵的主題,例如棋子就改變成一眾角色,包括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 、抱抱龍、牧羊女寶貝以及翠絲。遊戲內的地方亦相應主題,換成反斗奇兵電影中的一些經典場景,例如寶妮的庭院以及安仔的房間等。

▲棋子變成了一眾反斗奇兵的角色 ▲地方變成電影內不同的經典場景

 

除了遊戲地方及棋子外,在其他配件例如金錢以及機會和公益卡上亦換上相應的造型。在金錢上,造型則用上不同故事內的角色,而傳統的機會和公益卡兩款特別卡則變成玩具箱和夾子,加入反斗奇兵的元素。

▲金錢的造型亦用上電影內不同的角色
▲「機會」變成了安仔的玩具箱▲「公益卡」變成了夾公仔造型

售價:HK$299.9
查詢:孩之寶 (2738 8300)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