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Nvidia RTX 系列顯卡啟用 10-bit 色彩 新版 Studio 驅動程式支援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Nvidia 的顯示卡,一直最多用戶不滿的是,消費級產品在色彩上表現比不上主要對手 AMD,要購買 Quadro RTX 顯示卡產品,才可以得到 10-bit 色彩支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正式推出新版 Studio 驅動程式,讓 GeForce RTX 的用戶,都可以啟用 10-bit 色彩。

NVIDIA 正式推出新版 Studio 驅動程式中,可以讓使用 GeForce RTX 的用戶,在使用 Adobe Photoshop CC 等基於 OpenGL 的軟件中,啟用 10-bit 色彩,對於不少製作者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早前有消息指出,GeForce RTX 顯示卡缺少 10-bit OpenGL 支援,只是在軟件上被封鎖,硬件上早已支援,現在 Nvidia 發佈的最新驅動程式,正正就是確實了以上的傳聞,讓GeForce RTX 顯示卡更實用。

在 Nvidia 推出Quadro RTX 的筆記型電腦版本前,不少創作者都購買了電競遊戲電腦工作,相信最能得益的,就是這一群使用 Notebook 的用戶了。

 


相關文章:
  • 【評測】NVIDIA RTX 4070 Ti SUPER 遊戲效能快 20% + 輕鬆超越上代旗艦
  • Google 發表 Axion ARM 架構處理器 正式進軍 AI 晶片市場
  • NVIDIA 宣布 Omniverse Cloud 可配合 Apple Vision Pro 使用

  •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