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電腦改裝成高達GP03 Dendrobium! 水冷、顯示卡、電源變身武器 還原度超高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看過有人把自己的電腦改裝成機械人、高達款式,自己想動手試但無材料?近日有電腦產品廠商就發表了一款 MOD 電腦,改裝成高達GP03 Dendrobium,希望它日後能夠推出量產版本!

在中國Chinajoy數碼娛樂展覽其中一個引人注目的電腦機殼,就是這款 MSI 聯同中國電腦 MOD 工作室 FUXK 製作的電腦主機。整部主機皆呈現了 高達GP03 Dendrobium 的外型,包括了右方的 I 力場發生器是水冷系統的水箱,左方MEGA粒子炮帶有發光效果,而上方武器櫃的部份就放置了顯示卡與主機板。武器的光束軍力就換成了電源,整體還原度相當高。

這部電腦內置了 MSI MEGZ390 ACE 戰神版、Intel i9 9900K處理器,32GB 記憶體與 4TB 硬碟,更內置了 Bitspower 水冷系統。

 

資料來源:3DMGAM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