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Desire 12 英國下架 涉侵犯知識產權案件有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Phandroid 日前報導指,由於涉及專利爭議,HTC 停止了在英國銷售個別型號智能手機。事件的起因與 HTC Desire 12 有關,專利持有人 IPCom 指 HTC 侵犯了他們的 100A 專利,在 3G 網絡環境下處理緊急救援的優先次序。

HTC 早在 2012 年就跟侵犯 IPCom 的專利達成協議,前者會在手機上使用別的方法處理上述狀況,但不知為何在新上市的 Desire 12,系統再度用上 IPCom 的 100A 專利。手機在上市後被 IPCom 發現,不過 HTC 今次並非馬上推出軟件更新修復,或將 Desire 12 從英國市場下架。

根據 IPCom 發出的聲明,HTC 表示會將旗下所有智能手機從英國市場下架。暫時未知 HTC 為何選擇將全線產品下架,亦無法確認 IPCom 的聲明是否有遺漏之處,因為 HTC 並未有就此事作出回應或發出官方聲明回應。

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