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10+】強勁拍片功能 實時調整景深 + 3D掃描器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Samsung 在最新發佈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以專業級的相機為用戶帶來了全新的錄影體驗,將手機錄影和攝影技術提升至一個新的層次。

在影片方面,今次 Samsung 帶來了高級錄影技術,無需額外設備亦可以拍攝高品質影片。添加了一個實時對焦錄影功能,為影片添加景深調整功能,讓用戶可以在錄影時將背景進行模糊處理,從而將畫面聚焦拍攝對象。

Zoom-In Mic 能夠在錄製影片中放大影片中用戶想要聚焦的音頻以及降低影片背景中的其他噪音,使影片能夠聚焦在用戶想記錄的重要聲音中。

改良版的 Super Steady 功能使 Galaxy Note 10的鏡頭變得更穩定,可以在 Hyperlapse 攝影模式下,錄製平穩流暢的縮時影片,不會因為步行甚至跑步導致手機的搖晃與震動令到拍攝的影片效果變差。

Galaxy Note 10 今次亦將最尖端的 AR 和 3D 功能結合到相機中。在 AR Doodle 中,用戶可以使用 S Pen 在拍照時製作一些動態繪圖、以及在相片中加入 AR 效果來製作一些動畫化的個性照片。

3D掃描器是今次 Note 10 的一個新嘗試, Galaxy Note10+ 配備全新的 DepthVision 相機可以掃描一些立體的物件,並將其轉化為可移動的 3D 透視圖,掃瞄後的 3D 圖像還可以跟隨影片的其他人物一同做相近的動作,增強 AR 功能。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