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Now TV 4K體育頻道開播 來季英超76場以4K畫質直播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新一個球季開季在即,在香港擁有賽事轉播權的 Now TV 最近宣佈新一季的英超賽事將會精選 76 場比賽將會提供 4K 直播,為球迷提供一個更好的高畫質足球賽事。

 

Now TV 將會在新一個球季在 Now Sports 4K 頻道(Ch. 611),於每一個比賽週直播精選賽事,如果要收看 4K 賽事直播不需另外收費,用戶只要符合四個條件,包括有: Now TV 的英超用戶 (其中包括現有或新申請之6星級體育組合、星級體育組合或足球組合之用戶)、配置 Now One 機頂盒、擁有支援 4K 解像度的電視,最後就是以香港電訊的光纖網絡接駁 Now TV。符合以上條件的用戶就可以收看到 4K 的英超賽事。

除了英超之外, Now Sports 4K 亦將會精選西甲賽事進行西甲的直播,首場提供 4K 直播的西甲賽事將會是開鑼日的巴塞羅那作客畢爾巴的賽事。

 

資料來源:Now TV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