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華為Mate 30 Pro真機諜照流出  四鏡頭矩形排列設計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近日有網民在中國大陸的地鐵發現懷疑華為 Mate 30 Pro 真機正進行訊號測試。而另一方面有手機用品商在發表 Mate 30 Pro 機身保護殼的同時,亦把一部疑似真機的外觀也洩露出來。

 

從相片中可看到或會在 10 月才正式發表的華為 Mate 30 Pro,具有 4 鏡頭設計,當中 3 個鏡頭位於機身背面正中央的矩形鏡頭陣列當中,同一個模組亦裝配了 LED 閃光燈。而另一個 TOF 鏡頭就被放在背面左上角的位置。傳聞 4 個鏡頭中有 2 個或會搭配達 40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

 

至於機身正面,可看到採用微 M 字額瀏海設計,稱為「瀑布屏」的曲面熒幕設計。另一方面機身背面的藍紫漸變色將會更加顯現。其他配置包括會採用 Kirin 985 八核心處理器、4,200 mAh 電量等,系統則有機會以 Android Q 為基礎的 EMUI 10。

 

日前有中國網民在當地地下鐵路拍攝到疑似 Mate 30 Pro 測試網絡連線的情況。該主機被大型機殼所覆蓋,但達到 6.8 寸、20:9 比例的熒幕仍受到注目。其 M 字額瀏海設計與上面的機身正面諜照吻合,更多網民相信諜照的真確性。

 

 

 

資料來源:中關村在線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