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傳 PS5 明年 2 月發佈 效能達 RTX 2080 級數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新一代遊戲主機,將會著重遊戲的流暢度及載入速度,不過作為主要對手的 Sony PlayStation ,現在又再有新傳聞出現,就是關於 PlayStation 5 將會在明年的 2 月 12 日發佈,並有更多硬件上的資料流出,現在一同看看吧。

圖片來源:dexerto

據了解,Sony 將會在明年的 2 月 12 日的PlayStation大會上發佈次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5 ,爆料人Komachi透露,PS5所用GPU頻率達到2GHz,浮點性能9.2TB,足足是Xbox One X的2.3倍,相當於桌面電腦的 RTX 2080 顯示卡效能。

配合已經公佈的硬件資料來看,PS5採用Zen 2架構CPU、navi GPU,支援即時光影追蹤,及8K輸出、4K 120Hz遊戲,要有RTX 2080 顯示卡的效能絕對是需要的,而各位都知道,家用遊戲主機的軟硬件,全是為遊戲而設,穩定度、表現都會比同級 PC 更好。

目前尚未知道消息是否屬實,但按照 Sony PlayStation 4 在2013年2月20日發佈,年底發售,因此可以推測,我們可以在 2020 年底購買到。

來源


相關文章:
  • 【評測】《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系統大進步 + 超大半開放地圖 + 豐富支線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