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upreme 推出手機 聯乘BLU推出3G功能電話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終於有第一部 Supreme 聯乘手機的消息,只是如果你是 Supreme Fans 而打算買一部「自用」的話就可能要失望了。因為 Supreme 今次聯乘的是一部最高只支援 3G 網絡的功能手機。

Supreme 最新發佈的 2019 秋冬季商品目錄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Burner Phone」的出現,這是 Supreme 跟品牌 BLU 聯乘的手機,以 BLU 的 Zoey 2.4 為原型功能手機,手機設有紅黑兩色,兩者均在機背上印有標誌性的 Supreme Logo 。根據 BLU 的官方網站, Zoey 2.4 配備一個 2.4 吋的屏幕,一個 VGA 相機,支援 3G 網絡。記憶體方面 Zoey 2.4 內置 128MB 記憶體,並會隨機附送一張 16GB 記憶卡。

預期 Supreme 的 Burner Phone 與 Zoey 2.4 會有同一樣的規格配置。 Supreme 暫時尚未公開有關 Burner Phone 的售賣詳情,包括發售日與售價均有待 Supreme 公佈。作為原型的 Zoey 2.4 售價則是大約港幣 $260 ,不過這個售價有沒有參考價值,就需要各位 Fans 自己研究了。

資料來源:Supremenewyor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