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KFC人造雞肉產品反應超好 5個鐘內全數賣清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日前為大家報導過 KFC 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分店中測試出售以植物製成的人造雞肉產品。大眾對這種實驗性的商品反應非常之好,甚至在 5 個小時之內就已經將全部的人造雞肉出售。

KFC 與 Beyond Meat 合作試行推出以人造雞肉推出的產品,在 8 月 27 日推出的第一天已經能夠在 5 個小時之內全部售出,而且購買的人多到在店鋪一開門營業時就可以將排隊等候購買的隊列由門口延至圍繞住店舖轉圈。

 

這第一天的反應可以說是很好,但在 KFC 的計劃中這並不能完全作為一個參考指標,因為對 KFC 而言是否擴大測試計劃甚至全面推出人造雞肉的產品並不在於有幾多人願意「嘗鮮」以好奇的心態吃一次,而在於有多少人在試過第一塊人造雞肉的炸雞後,還願意再回頭吃第二第三次。所以對於 KFC 而言,這人造雞肉的實驗還有待觀察。

 

而對於 Beyond Meat 而言這次測試如果成功,就代表著除了現有的人造漢堡之外,還有其他人造肉類的可能性,其他肉類的植物製人造肉版本對於大眾而言亦有其吸引力,可以加大研究其他人造肉類的力度。

 

資料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