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dapt Huaraches Nike運動鞋發佈 用 Siri 操控鬆開鞋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Nike 宣佈推出新款的自動綁帶運動鞋 Adapt Huaraches 。今次推出的新版本最大的特點是可以透過 Siri 的捷徑去系緊或鬆開運動鞋。

 

Adapt Huaraches 以 1991 年推出的 Air Huarache運動鞋為藍本設計,鞋子上加了兩個 LED 燈, LED 燈的顏色可以用 Nike 的 App 選擇。而 Nike 的 App 除了可以選擇 LED 燈的顏色之外,還可以調節鞋子的鬆緊度以配合使用者的不同活動需要如在辦公室中需要一個較鬆的鬆緊度。

Nike 表示這對運動鞋可以經 Siri 的捷徑去系緊或完全鬆開運動鞋。但透過 Siri 的捷徑就只能夠做到這兩個動作,例如用語音跟 Siri 說:「 Siri, release my shoes. ( Siri ,替我鬆開鞋子)」,之後 Siri 就可以替使用者打開 App 去控制鞋子。

▲App可以調節鞋子鬆緊▲除了鬆緊之外亦可以調節 LED 燈的顏色▲可以透過 Siri 捷徑鬆開運動鞋

Adapt Huaraches 將會在 9 月 13 日發售,顧客可以在 Nike 的 SNKRS App 和指定的零售店買到,但目前還未有售價的相關資訊。而香港的 Nike 到底會不會引進這對運動鞋,就有待官方資訊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