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Razer 推出定制手機殼服務 稍後支援自家 Razer Phone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Razer 的產品一向和遊戲密不可分,日前他們宣佈推出 Razer Customs 定制項目,首批上市的產品是一大堆遊戲主題的手機保護殼。不過有趣的是 Razer 銷售的手機殼,涵蓋 Apple iPhone、Samsung Galaxy、Google Pixel 和華為等品牌和型號,但偏偏欠缺自家 Razer Phone 電競手機。


首批上市的 Razer Customs 定制手機保護殼,包括 iPhone X、XS、XS Max 和 iPhone XR、Samsung Galaxy S10、S10+,Google Pixel 2 XL 和華為 P10 Plus 等型號。手機殼售價 39.99 美元或 49.99 美元,由即日起在 Razer 官網發售。而據了解,Razer 定制手機殼服務將會陸續支援其他手機型號,包括Razer Phone 1同2。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