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Sony 或將在 IFA 推出 Xperia 2 外觀差不多 + 三鏡頭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 Sony 在 9 月 5 日的 IFA 發佈會愈來愈近,最近便有更多相關新產品的消息向外流出。而在 Xperia 1 登陸了美國後,據外媒報導 Sony 已經計劃在即將的發佈會期間宣布推出自家旗艦手機的繼任者 Xperia 2 ,有關的照片已經在網上流傳。新手機的外型設計大致與 Xperia 1 相似,唯一比較明顯的改變在於使用了三鏡頭主相機,並會改放到機身左上角位置,預期會推出黑、藍、紫紅等顏色款式。

在網上流出的渲染圖中可見,圖中的手機似乎是出自同一部手機。雖然它的後置鏡頭已經移到手機背面的左上角,但圖中顯示的所有其他設置例如耳機的位置、手機兩側的按鈕以及指紋傳感器的位置及次序,都完全相同。

 

Sony 其實一直對於自己推出的電話更新速度很慢,如果這些傳出的資料準確無誤的話,外界預測這部新手機的內部不會有什麼明顯的不同。外媒指這部新手機預期會延續 21:9 顯示比例,但螢幕尺寸可能會用上 6.1 吋 OLED 螢幕配置,比 Xperia 1 的 6.5 吋還要小一點,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及後置三個 1,200 萬像素的鏡頭。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