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曝光 傳大陸版將改用鴻蒙系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10 月華為發表 Mate 20 Pro 手機的時候,同步推出了 Huawei Watch GT 智能手錶。日前有網站上載了多幅相信是 Huawei Watch GT 2 的圖片,預計會跟華為 Mate 30 Pro 同時,在 9 月 19 日於德國慕尼黑的記者會現身。


Huawei Watch GT 2 會有 Classic 和 Sport 兩款設計,同樣地採用鋁金屬錶身、圓形錶面,並且有兩枚實體按鈕。整體感覺較上一代薄,屏幕亦稍大,邊框則較窄身。現時未知 Huawei Watch GT 2 會採用哪款處理器,但消息指華為會繼續採用 Lite OS,大陸上市的版本則有望預載鴻蒙系統。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GT 2 會有 GPS、支援藍牙、內置咪高峰、揚聲器,並且會有 4G LTE 版本。Huawei Watch GT 2 會以運動健身作為重點,配備光學心率監測,並且支援一系列的運動鍛煉,包括攀山、跑步、單車和游泳等。內置電池為 450mAh 以上,預計可以使用兩星期。消息指 Huawei Watch GT 2 在 9 月 19 日發表後,預計 10 月中之前就正式開售。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