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為 Apple Card 雕上撲克牌圖案 卡主 DIY 發揮創意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Apple 自從推出了信用卡 Apple Card 之後,就此特意提醒其用家盡量不要把新的鈦金屬信用卡放在皮製的錢包中,以免損害到其全白色的表面,但這個單調的設計反而為一眾創意力豐富的用家們提供了一個機會,一展拳腳去 DIY 自己的信用卡。

近日,一位 Twitter 用戶 Nick Wiegand 就使用數值控制工具機 (CNC Machine) 把自己的Apple Card加工,印有經典撲克牌 Bicycle 背面複雜的圖案,並把製成品的相片發送到 Twitter 及 Instagram 上。

不過 Nick 就並不是唯一一個擁有這個想法的卡主。早前就有外國媒體曾經報導一位 Apple Card 卡主為自己的卡進行打磨工作,以致表面變得閃亮。不過,對於一些不想冒險嘗試的人來說,還是不要隨便為這張卡加工吧,畢竟簡單樸素表面的它已經是一大特點。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