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富士康與 Briggo 聯手推出自動咖啡機械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富士康除了為 Apple 代工生產不同產品外,亦有自家產品以及與其他廠商合作。最近他們就與美國一家自動咖啡機公司 Briggo 合作,生產有關器材,也將會是其威斯康星州廠房的首個生產線。

Briggo 的自動咖啡機應用在不同的地方,包括企業辦公室和機場,提供自動沖製的咖啡,而新一批的咖啡機將會是交由富士康的威斯康星州廠房製作,這個廠房其實向來飽受爭議,因為雖然當時總裁郭台銘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見面後承諾開設廠房引領美國生產業發展,但經過很長的時間亦未有實際啟用,其計劃規模也已經縮小很多,目前只有購入幾個辦公大樓作營運用途,未有建設廠房。

Briggo 和富士康都未有詳細公佈這些咖啡機實際會何時開始生產和面世,既然目前連工廠也未見影,相信還要等待好一段時間。原先打算用來製作 LCD 螢幕面板的廠房,首個將會生產的產品竟然是自動咖啡機,相信也是最初的計劃所無法預料,但仍然算是一個好開始。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芬蘭推 AI 調配咖啡 4 種咖啡豆混合出奇地好喝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