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有片睇】Apple Card 被打磨成刀 鈦金屬切蔬菜輕而易舉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愈來愈多人收到 Apple Card,看來把它改造已經是一種潮流,把其設計成各式各樣的獨特信用卡或作其他用途。繼早前有報導指美國有用戶把自己的 Apple Card 雕刻為撲克牌圖案及擋子彈外,近日又有卡主把自己的 Apple Card 打磨得極為鋒利,變成了一把由鈦金屬的刀。

近日在外國有一位網友在網上發佈了一條新的影片,內容主要圍繞他如何把自己的 Apple Card 在經過不停的打磨後,把信用卡下方的位置打磨得十分鋒利,就像一把刀,並在片段最後示範如何輕鬆把不同蔬菜以及白紙輕鬆切開,而整個改造的過程大概花費半小時。

這條影片在網上流出後,就有不少網民指其實市面上有不同信用卡尺寸的刀片,表示把 Apple Card 改造成這個樣子感到可惜,不過亦有人大讚這名卡主創意力十足,並笑言提醒他下次使用信用卡付款時千萬要小心遞給收銀員,以免造成意外。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