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2019】AW 5 代熒幕 Always On 規格及售價公佈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每年一度的九月 Apple 發佈會又到,一眾果迷最期待的新 Apple Watch 終於面世了。在發佈會上,Apple 發佈了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5,除了新增指南針外,更加入了螢幕不會關閉的功能,不會再怕把手放下時看不到時間。

Apple Watch Series 5 加入了多項新功能,當中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長亮螢幕」的設計,它的加入避免了用家在手垂下時再也看不到螢幕上的時間及其他數據,而且會因應手的姿勢而調整錶的亮度,但仍然會有一整天的電量。除此之外,它還加入了指南針的功能,方便用家在手錶上查看地圖時可以分辨方向。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5 亦一如上一個發佈會中所指,加入了為女性而設的月經週期追踪及過高分貝提示外,亦加入了「緊急求救電話」功能,可以在手錶上位於全球各地致電緊急求救電話以獲得支援。

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現在已經可以預訂,並可以在 9 月 20 日取貨。在售價方面,GPS 版的 40 毫米及 44 毫米分別為 $3,199 及 $3,399,而 GPS + Cellular 版將會為 $3,999 及 $4,199,更在這一代加入了鈦金屬及精密陶瓷版本,兩者售價分別由 $6,299 起以及 $10,799 起。而舊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將會減價至 $1,499 起。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