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NK 推出 NeoGeo 遊戲機 波棍手掣 + 20 款經典遊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SNK 公佈的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很多人以為是一個街機式遊戲手掣,結果原來並不簡單。SNK 昨日公佈更多細節,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還是一部 NEO GEO 遊戲主機,預載了 20 款 SNK 的格鬥遊戲,只要連接電視就能玩個痛快。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將會有兩個模式,分別是上面提過的遊戲主機模式,只要連接電視的 HDMI 接口就可以開始遊戲,而且還能夠連接其他 Neo Geo 遊戲機手掣作為雙打時使用。另一模式是遊戲手掣模式,用戶可以連接電腦使用。SNK 還未公佈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會預載哪些遊戲,亦未透露售價和上市日期。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