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新產品】Bose 智能揚聲器 300 體積的骰 + 音效強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香港寸金尺土,雖然很多人都希望有最好的音響享受,但又難以擺放大型的音響器材。這時候體積細小又靚聲的音響就有其發揮的空間。Bose 推出了新的智能揚聲器 300,體積小巧之餘也保持了高音質。

的骰體積內有強勁音效

Bose 智能揚聲器 300 是其家用智能揚聲器的最新成員,高 16.1 厘米 x 闊 14.2 厘米 x 深 10.2 厘米,機身採用鋁合金製成,質感高尚,無論放在家中飯桌上甚至厨房等地方都不會有礙觀瞻,同時節省空間。

其橢圓設計提供了 360° 全方位高音質效果,讓聲音可以均勻滿整個空間,而內部則配備由 Bose 專利設計的全頻單元,往下朝音頻變流器發射音波,效果流暢寬廣。音效處理方面,亦同樣使用 Bose 獨家數碼訊號處理技術,音效質素有保證。

豐富的無線連接和控制功能

細小的機身上有觸控式按鍵,除了基本的音樂控制,用家亦可以透過輕觸機頂的六個預設按鍵,快速選擇所需播放清單和電台內容,當然可以使用手機 App 來連接控制。Bose 智能揚聲器 300 提供了 WiFi 和藍牙連接,同時支援 Apple AirPlay 2方便連接其他產品帶來更方便的家庭音響組合效果。Bose 智能揚聲器 300 作爲智能無線揚聲器,當然也可以使用語音控制,未來更會透過系統更新帶來更多的功能。

個人化 App 作詳細設定

Bose 提供了特設的應用程式 Bose Music 用來連接智能揚聲器,除了設定詳細功能例如音效設定和快捷鍵選項之外,這個 App 亦可以整合 Spotify 和 TuneIn 等音樂串流平台,方便用家一站式選擇想要的音樂和電台內容,透過無線揚聲器播放。

 

除了 Bose 智能揚聲器 300,同系列的智能家居音響產品亦相當豐富,其中的智能揚聲器 500 體積稍大而具備彩色螢幕,顯示正在播放的內容資訊,包括專輯封面、歌曲名稱等等,亦可以顯示日期和時間作時鐘之用,適合有較大空間又希望音響效果更強勁的朋友。此外亦有 Soundbar 500 和 700 兩款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合簡約家居設計,提供優質的家庭娛樂音響體驗

按以下連結了解產品詳情:
Bose 智能揚聲器 300:按此
Bose 新一代智能家居音響系按此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