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HomePod 將加入環境音播放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omePod 作為 Apple 的智能喇叭產品,推出之後陸續加入更多地區支援和功能,最近其官網亦悄悄地加入了新功能介紹,包括可以直播電台以及播放環境音等等。

在新的簡介中,Apple 確認 HomePod 將會在 9 月底直接加入使用 Siri 控制播放電台直播的功能,此外也將會在秋天加入之前預告 iOS 13 中新增的多用家支援以及將 iOS 播放中的音樂送到 HomePod 繼續播放的功能。

其中一個之前未有提及的功能就是「環境音播放」,可以直接從 HomePod 播放一些環境音效,例如海洋波浪聲、森林雀鳥叫聲、下雨聲等等,同樣會在月底的更新中加入。這個功能相信可以讓 HomePod 變成改變室內氛圍的方便工具,對於喜歡在音樂之外選擇其他背景聲音的用家而言相當有用。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