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Spotify 再次打擊家庭共享計劃 將不時要求用戶驗證地址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最近 Spotify 再次打擊家庭共享計劃,根據他們在 8 月份公佈的最新計劃條款及細則,Spotify 現時要求主要賬戶持有人和計劃中的其他人需要證明他們居住在同一個地址,並且將會不時要求用戶驗證他們的地址,是次已不是第一次 Spotify 試圖打擊家庭共享計劃的用戶,但因隱私問題不久就結束了測試。

在 Spotify 的條款中指出家庭共享計劃可以允許六個用戶使用 Spotify 的高級服務 ,但指出僅適用於「居住在同一地址的家庭成員」,新帳戶將需要使用 Google 地圖驗證其地址,而 Spotify 亦「可能會不時要求重新驗證」用戶的家庭住址。如果用戶未能達到這些標準,Spotify 指出公司可以終止或暫停該家庭計劃。

目前還未清楚 Spotify 將會在多大程度上進行這一類帳戶驗證,或者它是否真的打算取消未能完成驗證的帳戶,但新條款確實表明它有這一項權力。家庭分享計劃明顯令 Spotify 失去很多金錢,根據去年的報告指出,他們近一半的客戶都使用了家庭計劃,而每位用戶需付的費用遠低於每月的個人計劃。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