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規格、遊戲列表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 SNK 發表了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一款既是街機波棍式手掣,同時是遊戲主機的產品。SNK 當時表示會預載 20 款格鬥遊戲到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但就未有透露實際遊戲清單,昨日 SNK 終於公開裝置的部份資料。

首先,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的機身尺寸為 16 x 8.5 x 4.8 吋,透過 HDMI 連接至電視或屏幕,機身擁有一組 3.5mm 耳機孔、兩組 USB-C 接口、一組 USB-A 接口,而 SNK 會隨包裝附上 USB-A to USB-C 轉接器。上述的 USB 接口是當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作為遊戲主機時,可以連接另一遊戲手掣作雙打對戰,或在用作遊戲手掣時連接電腦。

SNK 仍然未公佈 Neo Geo Arcade Stick Pro 的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就公開了 20 款預載的遊戲名單。

THE KING OF FIGHTERS ’95
THE KING OF FIGHTERS ’97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THE KING OF FIGHTERS ’99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0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2
FATAL FURY SPECIAL
FATAL FURY 3
GAROU: MARK OF THE WOLVES
SAMURAI SHODOWN Ⅱ
SAMURAI SHODOWN ⅢSAMURAI SHODOWN IV
SAMURAI SHODOWN Ⅴ SPECIAL
ART OF FIGHTING
WORLD HEROES 2
WORLD HEROES 2 JET
WORLD HEROES PERFECT
NINJA MASTER’S
THE LAST BLADE 2
KIZUNA ENCOUNTER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