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LV 打入年輕市場 為 LOL 電競比賽製作獎盃錦盒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法國奢侈品品牌 Louis Vuitton 近年推出不少科技產品相關的配件,例如 iPhone 保護殼和 Wear OS 智能手錶,最近他們還嘗試打入方興未艾的電子競技市場。遊戲商 Riot Games 日前宣佈,Louis Vuitton 將會成為遊戲《League of Legends》世界冠軍大賽 2019 的合作贊助商。

《League of Legends》世界冠軍大賽 2019 的初賽和分組賽會在 10 月 2 日於德國柏林展開,然後再在 10 月 26 日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八強和四強賽事,決賽則會在 11 月 10 日法國巴黎舉行。Louis Vuitton 作為大賽的合作贊助商,將會為賽事的獎盃生產全球獨一無二的 Trophy Travel Case 獎座箱。這不但是電子競技和時裝界的一次結合,亦是將經典而高貴的 LV 和高科技元素的《League of Legends》合而為一。

為了配合這項活動和合作,Louis Vuitton 女裝系列的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ere 將會為遊戲設計獨特的 Champion Skins 被窩和 Capsule Collection 系列。

來源:hypebeast


相關文章:
  • 滙豐邀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T1 9 月來港 成為滙豐 One 客戶即有機會與 Faker 見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