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有片睇】iPhone 12 無 M 字額概念圖 全熒幕或許更受歡迎

Published by
Henry
Share

iPhone 11 系列才剛剛推出,已經有很多關於 iPhone 12 的傳言出現。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更於他的社交媒體分享了 2020 iPhone 的概念設計圖,更有提供影片讓你觀看,相當細心。主要都是根據近期的傳言所設計的。

雖然最新iPhone在多方面尤其是相機有進行升級,但更多用戶會在意手機的設計上。剛推出iPhone X的時候,熒幕「M字額」確實令一班果迷非常反感,一直都很想Apple能夠移除那個「M字額」。而根據 Ben Geskin 的猜測,原本「M字額」瀏海裡的 Face ID 模組、前置鏡頭等,都會改為安裝在手機上方的邊框內。若要完成此改動,是有一定的困難,但科技日新月異,而且距離新 iPhone 的發佈還有一年時間,所以不是沒有可能。

若Apple真的推出全螢幕,相信是一眾果迷的福音,而且肯定會是一埸換機的熱潮。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