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日產首款純電動 K Car 概念車 IMk 東京車展亮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產的電動車 Leaf 在全球銷量不俗,對於日本市場的駕駛者來說,車身小巧的 K Car 則更加受歡迎。本月 24 日揭幕的東京車展,日產將會展出 IMk 概念車,是他們首款純電動 K Car ,希望將細小的車身、電池驅動和包括 ProPilot 2.0 輔助駕駛和無縫連線等高科技結合。

日產表示 IMk 概念電動車車身採用「永恆的日本未來主義」設計,取材自日本的傳統手工藝品,例如防撞泵把、車輪、尾燈、窗戶、車頂等都參考了水引繩結的圖案;同時日產亦將未來感十足的薄身 LED 頭燈和盾牌般的車頭鬼面罩引進,這鬼面罩亦會成為日產往後車款的基本設計。

日產 IMk 的車廂內籠借鑒咖啡室和休息室的風格,長凳式座椅讓乘客在狹小車廂有更舒適的空間;車門的木板條則用上日本的木工技藝,予人平和的感覺。日產在這部電動 K Car 提供科技元素,系統會辨認駕駛者並自動調節座椅、冷暖氣和資訊娛樂的設定。至於 IMk 的具體規格和電池表現,則要到東京車展期間才有望公開。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日產計劃三年內推 30 款新車 過半數為電動化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