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首宗 Apple Card 盜用案件出現 蘋果回覆:「非常罕見」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Apple Card 在推出時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它不但提供了許多獨特的賣點,更強調重視安全性及隱私。可是,即使這張鈦金屬實體卡除了用戶名外就沒有其他任何號碼及信息的情況下,它仍然會像普通信用卡受到盜用。最近在外國就有網民指自己的 Apple Card 在未有違失下被盜用,令他感到震驚。

網民 David 最近就在一個外國網站上分享了最近的個人經歷,指自己的 Apple Card 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一筆交易,隨後他查看並確認了 iPhone 上購買提示後,便立即與 Apple 技術人員聊天,隨即被告知他的卡在附近多個州被使用,可是令他震驚的是他並沒有丟失卡。

 

David 在得知此事後要求 Apple 提供更多有關這件事情的詳細信息,但 Apple 只是說了這種情況是「非常罕見」外,就再沒有其他答案。

 

資料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