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日本男子因修改 PS3 轉售被拘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PlayStation 5 將會在明年聖誕檔期開售,日前已經獲得 Sony 官方確認,正當不少遊戲迷為這個消息而感到興奮,想不到市場對於上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3 有興趣。最近日本香川縣一名 40 歲男子被拘捕,因他違法改裝 PS3 和轉賣。

根據 NHK 電視台的報導,該名姓安倍的男子被控改裝 PS3,以令到遊戲主機可以使用複製遊戲光碟,而且毋須插入光碟玩遊戲。他以 15,555 日元(約 1,125 港元)將已改裝的 PS3,售賣予一名 40 歲的東京顧客後被捕。報導指安倍違反了日本商標法,還同時違反了防止不正當競爭法。

該次交易在去年透過網上拍賣平台進行,只是有關當局到本週四才進行拘捕行動。被捕的安倍是一名兼職工人,他在口供中承認改裝 PS3 以賺取收入。有關當局及後在安倍的寓所搜出 40 部 PS3,現正逐一檢查是否已經改裝。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