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Tesla Model Y 諜照曝光 續航距離 540 公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esla 的 Model Y 將會在明年於美國開始投產,最近有外國車迷發現這款細碼 SUV,已經開始在加州總部附近路段進行路面實測。被車迷拍下諜照的 Model 3,採用黑色塗裝,車頭設計部份維持 Tesla 的設計語言,跟 Model 3 房車相近;流線型的車身線條和比例與 Model X 相似,但就採用普通的四門設計,而並非 Model X 的鷗翼車門。

雖然 Model Y 被認為是 Model X 的縮水版,但 Tesla 還是為這部 SUV 提供標準版、長距離續航版、雙摩打四驅版和 Performance 高性能四驅版 4 款選擇,其續航距離各有不同,最高可達 540 公里。當中最讓人注目的相信是 Performance 版,配備兩個獨立的電摩打,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3.7 秒,不過因為耗電量較大,續航距離只得 480 公里,但已經媲美市場不少電動 SUV 競爭對手。

來源:motortrend


相關文章:
  • Tesla Model Y 新色澳門先到 新增神秘灰、極致紅、閃電銀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