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Pixelbook Go 原型機流出 罕有珊瑚色波浪紋機身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ade by Google 發佈會美國時間明日舉行,除了 Pixel 4 手機,有傳 Google 還會發表全新 Chromebook 筆電產品。網站 9to5google 日前率先取得了 Pixelbook Go 的原型機,無論是機身的設計還是配色都相當獨特,有別於以往的 Chromebook 產品。

Google 的 Chromebook 產品一直走商務路線,設計方正硬朗,規格亦是最頂級,但售價亦比坊間的 Chromebook 貴至少一兩倍。日前流出的 Pixelbook Go 採用上半身白色,下半身珊瑚色的配色,感覺年青之餘,機底還做成波浪紋,美觀而且防滑。

一如過往的 Google Chromebook 產品,Pixelbook Go 有多種規格配置可以選擇,例如 13.3 吋觸控屏幕的解像度可以選擇 1080p 或 2160p,RAM 有 4GB、8GB 和 16GB,儲存亦有 64GB、256GB 和 512GB,搭配多款 Intel 第八代處理器。

來源:it’s chrome os


相關文章: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改善 Chromebook 使用體驗 Google 將推出 App Mall 程式商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