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手提電話

傳 Apple 明年推 AR 頭戴式裝置 iOS 13 程式碼露玄機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有傳 Apple 將在明年推出新產品,其中包括傳聞已久的 AR 頭戴式裝置,它可協助你在現實的環境中,顯示出訊息文字、地圖或電郵內容。

 

根據《彭博》報道,Apple 很大可能會在 2020 年推出在鏡頭中配備全息顯示器的頭戴式耳機。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推測 Apple 會與第三方品牌合作,在 2020 年中推出 AR 頭盔。早前在 iOS 13 Beta 版中,外界亦有發現 AR 頭盔的圖示,更預測此 AR 頭盔將能在使用者的視野中顯示文字、電子郵件、地圖,以及遊戲等內容。不過暫時未有實體或是模擬圖例可見。

除 AR 頭盔,彭博社還指出 Apple 將在2020年推出 Apple Watch 的睡眠監測功能,並可能會宣布推出採用客製化處理器 (可能以ARM架構) 的 Mac,運行 ARM 晶片的 Mac 將幫助 Apple 控制更多核心技術,並有可能顯著改善 MacBook 的續航力。

 

來源:Bloomberg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