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ndroid 免費工作坊 踏上開發 Apps + 遊戲之路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智能手機普及,Apps 在人類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大提高,Apps 行業發展蓬勃更已經是眾周知的事實。而 Apps 開發員這個職業也連帶地成為其中一個全球最有前景的新興職業,不過香港這個巿場原來正面臨人才荒,如果有意在這個領域尋找事業出路的話,現在正是最佳時機。

遊戲開發實現個人創意

如果本身已對遊戲設計有一些想法的話,把概念轉變為實體,寓工作於娛樂寫出屬於自己的《Candy Crush》、《Pokemon Go》甚至是《旅行青蛙》等絕對是最完美不過。然而很多人卻在入行門檻前卻步,只因沒有程式的基礎。事實上,使用遊戲引擎就能解決問題了,例如全球數百萬用戶的 Unity,不但功能齊全、支援多平台開發,而且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

商用 Apps 開發需求大

現時,無論是大、中、小企業都積極開發自己 Apps,各行各業都把握機會通過 Apps 來增加宣傳、曝光及尋找商機,Apps 開發員就是背後的重要推手。除了開發之外,長遠的維護、功能更新也是開發員的收入來源之一,可謂「錢」途穩固。至於入行需不需要有程式語言底子?得獎程式設計師 Roger Tang 說到:「現今寫 App 的工具非常完善,徒手寫程式已成過去。不懂 Programming 的人可以靠專業 Template 或軟件輔助創作自己獨有的手機 App。」

免費工作坊:專業培訓中心|得獎導師

根據各個研究機構的數據,Apps 的下載量及收入按年穩定上升,行業未來絕對值得期許。有意加入遊戲開發或商用 Apps 開發的話,可以參加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坊」及「免費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由得獎導師講解及分享經驗。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坊

日期:2019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三﹞

時間:19:00 – 21:3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按此報名

 

 

免費 –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2019 年 11 月 5 日﹝星期二﹞

時間:19:00 – 21:3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按此報名

查詢熱線:3106 8211


相關文章:
  • FevaWorks 兩大免費 Excel 工作坊 免費進修處理函數 / 作大數據分析提升工作效率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