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山寨版 AirPods Pro 華強北出現 1比1 高仿售500人民幣

Published by
Henry
Share

Apple 在早前推出的 AirPods Pro,一直受到用戶熱烈的討論及關注。而近日就有中國的媒體報導,華強北已經成功「攻克」了 AirPods Pro,並且開始出貨發售。該山寨版 AirPods Pro 不但外觀與正版相似,而且更具備降噪功能。

根據中國《我愛音頻網》從供應鏈取得消息,在 AirPods Pro 推出不到一周的時間,華強北已經成功「攻克」了 Apple AirPods Pro,並開發出一比一的高仿成品出貨發售,其售價預計約 500 人民幣(約港幣HK$670)。

Apple 所推出的 AirPods Pro 是採用 Apple 自家的 H1 晶片,而山寨版 AirPods Pro 則採用高通 TWS 耳機晶片,亦是一款降噪晶片。單靠外表真的難分真與假,而《我愛音頻網》亦提供了一個方法以辨真假,就是將系統升級至 iOS 13 後,正版貨可支援同時兩對 AirPods Pro 的連接,但山寨版 AirPods Pro 則只能接受一對一的連接,所以一試便知真假。

 

資料來源:52Audio

Published by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