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中國車主手機系統選擇 影響 Porsche 未來決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年一度洛杉磯車展上星期揭幕,各大車廠都展出了他們的新產品和技術,德國跑車生產商 Porsche 亦是其中之一。Porsche 高層表示會提升汽車對 iOS 系統的兼容性,不過為了配合中國大陸消費者的轉變,未來會以 Android 作為長遠解決方案。

Porsche 北美地區總裁 Klaus Zellmer 接受訪問時提到,91% 美國 Porsche 車主為 iPhone 用戶,而中國大陸則為 80%。不過 Porsche 的調查指大陸的車主,有 40% 打算再次更換手機時改用 Android 系統,相信跟中國大陸積極推廣 5G,但 iPhone 最快要到明年年底才有支援 5G 的 iPhone 推出有關。

Zellmer 指 Porsche 一直專注於 iOS 的兼容性,這對於美國市場十分合理。不過隨著中國市場發生巨大變化,Zellmer 表示市場有很多變動,他們必須迎合客戶的要求,所以 Android 將會成為未來的解決方案。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OS 17.3 必學功能 防盜竊 iPhone 保護 + 簡單查所有 Apple 產品保養
  • iOS 表情符號建議功能 令 Apple 捲入以巴衝突風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