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英國公司推傾斜馬桶設計 令雙腳累減少如廁時間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英國有馬桶設計公司推出了一款傾斜 13 度的馬桶,以減低人們為了逃避工作而去洗手間的時間。該馬桶由英國公司 StandardToilet 推出,他們由英國廁所協會(BTA)在背後推動,致力為辦公室和公共場所提供更好的洗手間設施。

 

StandardToilet 的負責人 Mahabir Gill 表示,馬桶座椅向前傾斜約 13 度的設計可以增加腿部的拉力,令用家要用類似於紮馬步的姿勢如廁,坐 5 分鐘雙腿因為要應付壓力而開始累。他指,已經有地方議會和高速公路休息站對 150 英鎊(約港幣 HKD$1530)至 500 英鎊(約港幣 HKD$5100)的馬桶感興趣,而他們希望將辦公室也列入目標客戶,因為他們認為此款設計將大大減少員工去洗手間的時間,從而提高生產力。Gill 估計「僅在英國,員工自製休息時間為工商業帶來每年 40 億英鎊的損失,因此,企業們絕對需要我們的 StandardToilet 。

 

他續指,通過改善姿勢和減少坐廁時間,其實同時為員工提供健康和福祉。「醫學研究表明,使用傳統的馬桶會導致痔瘡問題,而且骨盆肌肉也會衰弱。而 StandardToilet 通過促進上下腿肌肉的接合來提供更高的舒適度,這有助於減少肌肉骨骼疾病」。

 

Protecting.co.uk 於 2019 年 7 月在英國八個城市進行一項調查,當中發現有些人在工作時間內,在洗手間花費長達 28 分鐘的時間,而每位員工每周會因而得到多達兩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這變相增加公司的人手成本。

 

不過,另一家英國馬桶設計公司 Around 的負責人 Charlotte Jones 則指,將員工逃避工作的問題歸咎於上廁所是完全錯誤。他指「員工若視馬桶為避難所,只說明工作空間不足、工作量繁重,以及管理層無能的問題」,似乎不太認同 StandardToilet 的設計。

 

資料來源:Dailymail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