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貝殼摺機 Galaxy Fold 2 真機微博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在明年的 Galaxy S11 系列發佈會上,同時公佈 Galaxy Fold 2 摺機。昨日有微博用戶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Fold 2 的真機照片,新機採用和 Moto RAZR 類似的貝殼摺機設計,相比起 Motorola,Samsung 的機身設計比較厚,但屏幕邊框則比較窄。


揭開手機後,可見一整塊長形柔性屏幕,Infinity-O 屏幕設計頂部有為自拍鏡頭而設的洞。Galaxy Fold 2 機身有雙鏡頭相機和閃光燈,旁邊有一塊細尺寸屏幕,從圖片可見能夠顯示日期時間和電池剩餘量,據說亦能夠顯示提示訊息。消息指 Galaxy Fold 2 的售價會比初代便宜,定價會在 1,000 美元以下,不過手機的規格則暫時未有公開。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