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Apple 開始提供 Mac Pro 8TB SSD 升級選項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的旗艦級桌面電腦 Mac Pro 主要針對專業媒體製作人而設,配備跟價格都相當驚人。在剛剛推出時未有加入的 8TB SSD 選項最近也終於開放訂購,索價高達港幣 20,280。

Apple 的新 Mac Pro 在 12 月 10 日推出的時候,並未加入 8TB SSD 升級選項,當時 Apple 表示這個選購項目會在近日加入。而最近終於正式加入這個選項,在 Apple 官網購買 Mac Pro 的時候可以選擇,而在香港區的價格則是港幣 20,280。

除了 8TB SSD 升級選項之外,Radeon Pro W5700X 顯示卡也是當時承諾會在近日推出的升級選項,不過目前仍然未有提供。Apple 未有解釋爲什麼 8TB SSD 升級選項要延誤 1 星期左右才推出,不過對於需要這個大型 SSD 內置儲存選項的用家而言,應該是不介意稍等一會。Mac Pro 的 SSD 雖然是以模組方式安裝,但由於它連接到 T2 保安晶片,用家無法自行更換,因此希望擴充內置儲存空間的話,就只可以選購 Apple 的官方升級了。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