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Phone或有附隨AirPods版本  售價比各自散買更便宜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系列銷售數字強勁,而 JP Morgan 摩根大通分析員表示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將會有附隨 AirPods 的版本,令 Apple 藍牙無線耳機的出貨數字提升至 1.2 億部。

 

摩根大通分析報告指,明年 2020 年下半年發售的 iPhone 將會有附隨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的版本,還有一向以來附送有線耳機 EarPods 的普通版本。前者附隨的 AirPods,比起單買 AirPods 可能會更加便宜。

 

AirPods 的出貨量在 2018 年只有 2,800 萬部,而到了 2019 年已上升至 5,500 萬部,預測在 2020 年出貨量將會再倍升至 1.2 億部。

 

Apple 在 2019 年 3 月推出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第二代,以及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附有抗噪功能的 AirPods Pro 入耳式無線耳機。銷售數字強勁令聖誕檔期全球各地皆缺貨,預計最快都要明年年初才有充足貨源供應。

 

資料來源:台灣DIGITIME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