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推出 i3 Urban Suite 豪華電動車 移動式套房為概念或下個月面世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2020年消費電子展 CES 即將會在明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一眾商家亦搶先在展覽中展示一些即將推出的產品。最近,BMW 就公佈將會 CES 上推出一款名為 i3 Urban Suite 的電動豪華汽車,將 i3 汽車內增加沙發、腿靠、檯燈以及書桌等元素,打造成移動酒店般的舒適空間,令人眼前一亮。

BMW 每年亦會在 CES 上推出以 i3 車系的特殊作品,今年亦不例外,他們就宣佈將會在展上推出 i3 Urban Suite,一款以移動式套房為主題的電動車,當中右後座將換成舒服的藍色座椅,右前方的座位則改成藍色腿靠,並取消左側後座椅改以木桌及檯燈取代,更新增了位於車頂的折疊螢幕,用家可以於乘坐期間欣賞影片或電影,十分豪華。

BMW 就透露 i3 Urban Suite 將不只會生產 1 輛,而是會由數輛組成車隊並在展上向外界展出,而且更會在拉斯維加斯街頭試駕。他們更指出 i3 Urban Suite 的設計目的是希望向大家展示即使體積小亦可以擁有舒適空間的概念,當中所有汽車的詳細資料就將會在 CES 展中正式對外公佈。

 

資料來源:Motor 1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