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DJI 新專利揭露陸行式無人機設計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說到無人機,我們都會想起航拍機之類在空中飛行的產品,不過在航拍機市場有相當大佔有率的 DJI 最近就申請了一個新的產品設計專利,竟然是不會飛的陸行式無人機,可能未來會有採用這設計的新產品推出。

這個名為「Vehicle」的新專利是個類似遙控車的產品,專利已經在今年 12 月通過申請。上面搭配有與航拍機相機類似的萬向雲台和攝錄機,中間是避震系統,可以升高或降低,而四個車輪為 360 度旋轉車輪,車底則裝有電池。

DJI 雖然一直未有推出陸行式無人機,但其實早在 2015 年就已經從 Tesla 挖角,聘用他們的前高級輔助駕駛工程總監 Darren Liccardo,當時就已經有推出汽車相關產品的傳聞。而如果他們真的推出陸行式無人機,將可以進一步擴充其媒體製作產品線,對於鞏固其生態圈有相當重要的作用。

來源:機器之能


相關文章:
  • 【評測】DJI RS4 COMBO 更快切換直拍+新增搖桿模式切換+配件兼容性高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DJI 相機雲台穩定器週二發表 RS 4 和 RS 4 Pro 諜照資料流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