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曱甴戰隊 vs 魔法少女 日本殺蟲公司免費公開大量素材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說到曱甴,日本可算是站在殺蟲最前線的國家,開發出不少的殺蟲用品。最近一間殺蟲公司就免費公開了大量的曱甴相關圖片素材,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注意到曱甴和殺蟲服務,甚至有擬人化的戰隊和魔法少女風格。

專門針對曱甴的殺蟲公司ゴキラボ最近公開了約 70 種不同的曱甴插畫圖片素材,當中有漫畫化風格、可愛風格、像真風格、說明書風格和擬人化風格,連殺蟲用品的插畫亦一應俱全。ゴキラボ表示,這些插畫都可以免費商用於網上或者印刷品,無需特別加上著作權,不過就不可以用作商品製作、商標或者違反公衆秩序的用途。

ゴキラボ表示,他們希望向大衆推廣對付曱甴的正確資訊,不過市面上有很多相關材料都缺乏插圖,難以引起注意。有見及此,他們就免費分享這一系列的素材,讓各媒體等可以更簡單傳達相關資訊。除了目前已有的素材,他們也招募其他希望免費提供素材的插畫家加入,豐富免費曱甴插圖庫。

來源:ゴキラボ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