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Pixel 4a 機身曝光 採用打孔屏幕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今年發表了 Pixel 3a 手機,讓消費者可以較低廉的售價,體驗到 Google 自家手機出品。假如著名爆料人 @OnLeaks 和網站 91Mobiles 的資料屬實,Google 有望在 2020 年推出後續的 Pixel 4a,他們昨日上載了多幅渲染圖和影片,讓網民可以先睹為快手機設計。

從上載的影片可見,Pixel 4a 將會採用打孔屏幕設計,消息指屏幕尺寸為 5.7 至 5.8 吋,因為自拍鏡頭設置在屏幕的左上角,屏幕邊框因此變得更窄。Pixel 4a 的背部有類似 Pixel 4 的相機模組,不過裡面只有一枚鏡頭,機背還有實體指紋辨識,值得一提,今年發表的 Pixel 4 只支援面容辨識,並未提供指紋辨識功能。

對於喜歡使用 3.5mm 耳機的消費者來說,Pixel 4a 的機頂亦有耳機輸出,起碼在 @OnLeaks 公開的渲染圖是存在的。今年 Google 在 I/O 大會發表 Pixel 3a,相信 Pixel 4a 亦有機會在差不多時間推出,更多資料可能會在發佈前陸續流出。

來源:91mobiles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