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除夕大抽獎賽果公佈  活動安排差 旅發局:深感抱歉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香港旅遊發展局在前日(31日)舉行除夕倒數大抽獎活動,由晚上 6 時開始接受登記,但因電腦系統問題未能提供登記服務而惹起民憤。旅發局表示總共有 163 萬人參加大抽獎,爭奪共 540 份獎品,並表示活動安全需作改善,為活動過程引起不便而「深感抱歉」。

 

旅發局在抽獎活動網站(點擊連結)發表共 540 份獎品的得獎名單。在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監察下,隨機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所有參加即玩即贏抽獎遊戲以及壓軸大抽獎的市民及旅客,可到官方網站,輸入抽獎券編號與身份證號碼,查詢自己是否中獎。得獎者在稍後亦會得到電子郵件通知。

 

頭獎:國泰航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之經濟客位機票四張(10名得獎者)

二獎:蘋果iPhone 11 Pro Max 256 GB太空灰(30名得獎者)

其他獎品1: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套票(150名得獎者)

其他獎品2: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一晚雙人住宿連早餐及香港海洋公園入場券兩張(150名得獎者)

其他獎品3:香港君悅酒店雙人住宿一晚連自助早餐(50名得獎者)

其他獎品4:香港半島酒店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及雙人自助早餐,更可享500港元餐飲消費額(不適用於今佐日本料理)(50名得獎者)

其他獎品5: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雙人Spa服務(100名得獎者)

旅發局重申在整個過程中不會索取中獎者個人資料,直至領獎時,才需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旅發局表示,明白今次活動安排需作改善,而活動過程中引起市民不便與失望,旅發局為此深感抱歉,並再次多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

 

資料來源:旅發局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