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CES 2020】Withings 文青風格智能手錶 Scanwatch 具心電圖、心率偵測功能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近年電子手錶的市場成為了一眾商家的必爭之地,不少公司亦推出了具備一系列功能的手錶,而在 CES 2020 上當然不少得它們的蹤影。法國電子產品公司 Withings 就在是次展覽上展出了最新推出的智能手錶 Scanwatch,除了可以在手機接收通知時引起震動之外,亦同樣具備了 ECG 心電圖功能,讓用家監察自己的健康狀態。

 

 

Scanwatch 智能手機分別設有四項主要的功能,當中包括 ECG 心電圖、心跳監測、睡眠質素監測以及活動模式,用戶不論在日常生活以及運動時亦可佩戴在手上全天候監測著自己的身體狀況,並從手錶上的螢幕觀看有關的數據以及手機上的通知。而且,手機亦以續航力強為一大特點,用戶在每次充電後可使用多達 30 日,不需經常充電。

▲手錶設有 ECG 心電圖的功能,讓用家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

▲與手機同步後亦可以接收通知的提醒

▲手錶背部的感應器

 

至於在外表上手錶就分別設有 38mm 以及 42 mm 兩個尺寸,同樣使用了藍寶石錶面以及金屬外殼的設計,並設有多個顏色的錶面以及錶帶予用戶選擇,小編就在試戴時發現手錶整體上充滿著吸引力以及時尚感,而且雖然使用了金屬錶架,但佩戴在手上時亦沒有出現重量太大的問題,十分舒適。

▲手錶有多項顏色以及錶帶可以選擇

▲小編戴上手時就覺得十分舒適


相關文章:
  • 外媒:智能錶/戒指並非實際測量血糖 FDA 警告消費者:未有授權任何裝置

  • Published by
    Ringo